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与团建>详细内容

“牢记政治生日 坚守初心使命” 车辆工程系“全国样板支部”创建活动纪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6 浏览次数: 【字体:



1c7b28a2702c481fa087ccc100a53c67.Png

92f4fd31861c4a6aa4ba1e9eeeaefd06.Png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强化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车辆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了“牢记政治生日,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0e54f12a83ce4fb7be3622995af9ada0.Png

党支部为本月入党的党员教师张建国同志赠送电子生日贺卡,党员教师纷纷送上“政治生日”祝福与问候。

08f545e827cd46e58da10579387da33a.Png

张建国同志以饱满的热情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时的初心。他表示,这个不一样的、特殊的“政治生日”,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一种责任,一种作为党员干部的使命和担当。他说,同志们的祝福,让自己内心充满了感恩与感动,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与培养、同志们的信任与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系党员教师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增强了归属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引领带动作用,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干好本职工作,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为学院的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