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与团建>详细内容

庆国庆,感党恩,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新中国第71个华诞之际,车辆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庆国庆,感党恩,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教师党支部书记李香桂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激情,面向鲜红的党旗,铿锵有力地诵读铮铮誓言。

b5fdb0b02f8f47ad9f19ccbe46b5b7d7.Jpeg

活动现场壮严豪迈,全体党员着正装,佩戴党徽,发表感言。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杨正老师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组织对我们的关怀。”党员教师张君智老师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教师,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珍惜今天的工作和生活,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坚守初心,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勤勉工作,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建国说,入党誓词是共产党员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激励大家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义务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尽职心责,无私奉献,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