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与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助力1+X考试,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助力1+X考试,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车辆工程系教师党支部

“1+X”证书制度是鼓励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积极取得多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出的促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评价模式改革以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为推进1+X证书制度在我院落地落实,农机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前期精心筹备、组织报名和培训的基础上,将于2020年12月11日启动首批汽车运用与维修和智能新能源汽车技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推进、圆满完成,12月8日下午,组织党员先锋队教师克服临近年底事务多、任务重以及严寒等不利因素,带领部分学生,提前进行考核场地布置、设备准备、网络调试。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考核场地布置井然有序,并在一切准备就序之后对学生开展模拟考核。经过本次活动一方面使青年教师学习熟悉1+X考核项目、评分标准和考核流程,更好地将考核内容融入平时的课程教学中,另一方面使学生提前进行考试演练,做好考前准备,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3ac60ce075d64767bc29886acff5538b.Jpeg

d24b058d86f049748cfc888c7b3af3a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