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与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农机与汽车学院教师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3月1日,农机与汽车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校党史学习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历史。

7d45c9e0d2eb4526ba6b4fe4c46b638f.JPG

参观党史学习馆

党员们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琴老师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展厅。伴随着生动的讲解,党员们再次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后,党员们来到鲜艳的党旗前,在党支部书记李香桂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f9aaa4e514534fdaa8d59c5e76690782.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一致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牢记初心使命的智慧与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肩负起新时代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