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与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农机与汽车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按照《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根据《中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农机与汽车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2年3月9日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贺得飞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会议由农机与汽车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李香桂主持。

760e7b51526b4526b84423f5a299e30a.jpg

会上,李香桂通报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委作对照检查。接着支委成员和其他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四个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在团结、批评、团结的基础上,逐个开展了一次既严肃认真又和谐团结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一场思想的交流与碰撞。最后,大家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c830a9d4606a4f289698457dfb8d3aeb.JPG

 贺得飞主任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他表示,此次活动开得很成功,所有同志都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性教育和党内生活锤炼,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批评见针见骨,针对问题都有整改措施。就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不折不扣地抓好政治建设,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带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终身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比、学、赶、帮、超精神做好农机与汽车学院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带头研究政策,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双高建设、提质培优、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上,多思考谋划,出成绩;四是抓好队伍建设,打造一批思想先进、业务精湛,高素质的专业教师队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743dfa6c3c38441bbd926624113a526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