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与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支部联建强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农机与汽车学院联合畜牧科技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创新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5月5日,农机与汽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标杆院系”、全省标准化先进党支部---畜牧科技学院教师党支部交流学习,并联合开展了“时刻不忘党恩情,永远紧跟共产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畜牧科技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贾万臣主持。

b0bae02dd2ad40a59c60dcff5c5e3451.jpg

观看感人事迹,汲取榜样力量

全体党员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中魏德友52年来义务巡边近20万公里,被誉为边境线上“活地图”的感人事迹。魏德友老人可歌可泣的精神品质,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为党的事业献身的赤胆忠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魏德友为标尺,立足岗位,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df3930b333bd4fb3b99d3204828a2b01.jpg

颂党恩、唱红歌,传承红色基因

畜牧科技学院王璐菊和农机与汽车学院焦永红共同朗诵了《有一首歌》,全体党员齐声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的朗诵,诵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铿锵有力的歌声、气势磅礴的旋律唱出了中华民族的坚贞不屈、顽强抗争的英雄气概,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更唱出了对祖国的满腔炽热和真挚的爱国主义情感!

2095d7e5ec824e4abe3aa99cef14fef5.jpg

重温入党誓词,赓续红色血脉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大家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胸前的党徽与面前的党旗交相辉映、熠熠生辉。

6c8224ff9a4c42e28c0b56f0ccfd7a3d.jpg

最后,大家就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研讨,畜牧科技学院分享了特色做法与成功经验。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本次活动很有意义、很有特色,今后也要在学科建设、业务工作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真正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互联互建、共同提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70周年校庆增添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