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农校对接,政企助力,送机下乡,科技助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6日,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农机与汽车学院5位教师组成的专家团队,前往凉州区武南镇,参加由武威市农机服务中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天诚农机公司联合研制的“小麦智能排种及漏监测播种机”试验推介会。

6f9684f0f2be41e8a20f22138cdcc37a.jpg

农机与汽车学院参与研制的小麦智能排种及漏监测播种机,首次参与小麦无人驾驶联合播种试验。四台样机在田间进行了无人驾驶、滴灌带铺设、精量播种联合试验,经过现场试验及专家实测,此次试验取得了圆满成功。

958f80dd896846969e7f0edf191d8d32.jpg

近年来,农机与汽车学院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认真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参加农机装备补短板项目,经常开展送科技、送技术下乡。紧紧围绕服务武威市“8+N”现代农业优势主导产业,走“产学研推用”结合的路子,服务乡村振兴,努力为实现粮食增产增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