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快讯>详细内容

车辆工程系诗语协会成功举办 第十一届“思辨成才,博伦古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2月14日晚7点半,车辆工程系诗语协会在学院2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举办了第十一届“思辨成才,博伦古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活动特邀连小华、李小燕两位老师、袁鹏飞同学担任裁判,车辆工程系教师、各社团代表、17级全体同学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64a730596140453d953d9b88261f42c7.jpg

本届“思辨成才,博伦古今”大学生辩论赛前期由各班、各社团组成的14个队经过初赛,最终有汽制17.1班和农机16.1班2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正反和反方分别就“大学实行学分制利大于弊”与“大学实行学分制弊大于利”的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不失风度,侃侃而谈,气氛紧张又激烈,尤其是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迭起。辩论结束后评委连小华老师对辩论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f7bb039ecb04458d9419a9589e2d605d.jpg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汽制17.1班荣获集体一等奖,农机16.1班荣获集体二等奖,书画协会荣获集体三等奖,“梦”志愿协会荣获集体优秀奖;段文浩等8名同学荣获优秀辩手奖。

 

(车辆工程系  焦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