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快讯>详细内容

车辆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2月15日晚7点半,车辆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在东校区1号教学楼203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交流会,党总支书记郭文涛,副主任何杰,辅导员董文亮、焦永红及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14967ad132d94840b822badbd19ce0a0.jpg

会上,首先由学生干部就本学期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系上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交流,董文亮就学生干部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等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他指出:学生干部要准确定位,工作上要认真仔细、注重细节,在工作方式方法上要既要开拓创新,也要发扬优良传统,严于律己,增强团队凝聚力。副主任何杰从学生干部本身的定位、职能、纪律、学业、团结、态度、公平、热情和沟通九个方面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勉励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上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开拓创新,开创管理新局面。最后,党总支书记郭文涛对学生干部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表示系上会尽全力支持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工作,要求全体学生干部提高政治意识、安全意识、管理意识、服务意识和榜样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职能。

会议由焦永红主持。

 

                                                                                                                  (车辆工程系  焦永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