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快讯>详细内容

车辆工程系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车辆工程系组织22名志愿者赴武威市民勤县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争做文明使者”为主题的防沙植树活动。

936f29f8191c4cdca661052bd10ce2b0.jpg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也吹动了意气风发的大学生的热情。同学们一下车便立即行动起来,他们两人一组,有条不紊,大家手持铁锹,干劲十足,将一棵棵充满生机的树苗植入地里的同时也植下了自己的希望。

334aa427d1ae425ab7c2ee7fd24996de.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美化了环境,同时也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ddd878533ecc46eab7cedaca08a5ab5e.jpg

                                  (车辆工程系  焦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