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快讯>详细内容

车辆工程系举办“春天送你一首诗”配乐诗朗诵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2864ace60c764df7864a569ae77de360.jpg

为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车辆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于514日在东校区阶梯教室成功举办“春天送你一首诗”配乐诗朗诵比赛。

比赛在D舞社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汽检16.2班马飞飞同学带来的《将进酒》,朗诵气势豪迈,感情奔放,语言流畅,具有很强的感染力;诗语协会选送的《我的南方和北方》,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感人肺腑;汽检16.2班马强同学带来的《致大海》铿锵有力,婉转悠扬……比赛结束后李小燕老师做了点评,她从自身的感受讲起,分别点评了参赛选手的亮点和不足,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活动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549c76efdfda41f8bc8508331f6b3393.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个人组桂冠由汽检16.2班马强同学获得,王军等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段文浩等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团体组第一名由诗语协会获得,汽营16.1班获得第二名,爱车联盟会获得第三名,梦志愿者协会获得第四名。

 

(车辆工程系  焦永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