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快讯>详细内容

校企融合 互惠共赢 学院领导赴湖北省十堰市相关汽车企业签订联合办学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强化校企合作力度,2018年5月15日至19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慕堂带领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文涛、系主任王海峰赴湖北省十堰市相关汽车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交流活动。

1abfcb2e1b9d4071b2b9514763784960.jpg

      李慕堂一行先后参观了东风商用车新工厂、东风公司网络开发部、煜祥汽车集团、东风技师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等单位,并与各单位领导和技术骨干就持续合作办好东风汽车专班事宜开展了深层次座谈交流。

8b82f63b3c0e499daa84916ba938e4f7.jpg

      李慕堂代表学院与东风汽车公司、煜祥汽车集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东风技师学院等单位签订了有关学生实习就业、技术交流、师资培训、“双零”人才培养模式、共建大学生创业学院等合作项目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