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快讯>详细内容

车辆工程系召开2018级迎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10f242f6c5d04f4798cc1ffe86930f05.jpg

2018年9月19日晚8:00,车辆工程系在东校区阶梯教室召开了2018迎新大会,学院副院长张登辉、车辆工程系全体教师、2018级新生、在校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大会由系副主任何杰主持。

91313eb27d1e44b19c6b9c7d2a6f1e6a.jpg

副院长张登辉代表学院向车辆工程系各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做了题为《奋斗青春 不负芳华》的讲话,希望各位新同学要有自信、要有坚持、要有恒心、要交益友、善于利用手机、善于学会拒绝、善于把握底线,嘱咐同学们成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的是“一如既往”的坚持,“一成不变”的信念,“一门心思”的奋斗,只有这样,才能不负春风十里,不负夏花绚烂,不负芳华时代。

系党总支书记郭文涛代表车辆系全体师生员工向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再过几天,就是中秋佳节了,此刻我们欢聚一堂,就是幸福的团圆,车辆工程系就是我们温暖的家。希望同学们热爱专业,刻苦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合理规划,确定目标;文明自律,科学生活。

系主任王海峰全面介绍了车辆工程系,主要包括师资队伍、办学规模、校企合作、就业方向等,希望大家要看到汽车行业的美好前景,热爱专业,刻苦学习,学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同时要加强自身素质修养,全面发展。

ecacc97a01ae4555924ab5ab53f3f73f.jpg

副主任李香桂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教师代表赵志伟,优秀学生代表农机16.1班马婕,2018级新生代表袁斌分别进行了精彩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