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快讯>详细内容

校企深度交流合作 共建校外实训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学院为武威两个合作企业举行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5ffd886a08e84c1f9c9e0e6fcf791945.jpg

        2019年5月15日,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为吉利汽车武威新永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武威市德运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学院副院长王海涛,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文涛、副主任何杰,武威新永利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经理周正成、武威市德运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张小明及两家公司员工60余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后,王海涛一行在公司负责人陪同下考察参观了公司销售大厅、机修车间、服务大厅,随后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层次协商,双方表示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在技术交流、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0105cb719edf41a49cd15a046179de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