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快讯>详细内容

车辆工程系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党建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充分展现广大师生深深的爱党爱国情怀,2019年6月13日晚8:00,车辆工程系在东校区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建知识竞赛活动,车辆工程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校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5e47ba54240f4ac9a7631e7721ce9e90.png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法规和党史等知识。由党员代表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队、各社团代表队、学生代表队等4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每个参赛队5名队员,编号为A、B、C、D队。整个比赛共设唾手可得、争分夺秒和扭转乾坤三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A队以机智、沉稳的表现荣获团体第一名;B、C、D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二名、第三名和优秀奖。比赛过程中还穿插进行观众答题活动,气氛热烈。

cc4a2868a3014ad28f1b0aa1d8fb5f5b.png

本次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广大师生在轻松的氛围中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建知识的学习,提升了理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