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快讯>详细内容

农机与汽车学院召开“两代会”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24日晚,农机与汽车学院第三届“两代会”选举大会在农机与汽车学院321党员会议室隆重召开,全院3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副主任何杰、辅导员杨正、焦永红出席会议。

b3aeee08f1824e069db1997d177d6841.Jpeg

副主任何杰在选举前指出,此次“学代会”“团代会”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是全面推进学生自主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开拓学生工作新局面的大会。他要求与会代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校风学风建设。他希望全体同学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模范遵守《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较高的专业技能,锻炼实践能力,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在辅导员杨正老师指导下,通过投票选举出27名学生代表和3名教师代表。

b8572f3d71e4461f89f4a8f7c8ec637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