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快讯>详细内容

自走式电动蔬菜精量播种机试验研发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武威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中心和甘肃天诚农机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成功研发自走式电动蔬菜精量播种机,加快农机装备研发制造和推广应用,着力补齐蔬菜机械装备短板。

4501604b9c5a4663bd08a6e40c671419.jpg

      连月来,经过改进和试验,自走式电动蔬菜精量播种机达到了设计要求和使用要求,播种机在保持原有优势性能的基础上,排种与播种性能更加稳定,每穴粒数与播深更加精准、行距与株距调整更加优化、操作与控制更加便捷,在不同小径粒种子的播种试验中,各项性能与指标均保持稳定。经过进一步追踪出苗情况,出苗率达到90%以上。自走式电动蔬菜精量播种机试验成功,将进一步提升武威市蔬菜种植机械化水平,从而破解蔬菜机械化种植难题。

a786f44f77134e40b6bee489cd2c48d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