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快讯>详细内容

转发【武威新闻】2024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农机检修”赛项正式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2024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农机检修”赛项正式开赛。来自全省23所中职院校的86名参赛选手齐聚农机与汽车学院开展激烈角逐。此次比赛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共承办“中职学生组农机检修、饲料营养与检测、焊接技术,中职教师组焊接技术”等四个赛项的比赛。

     石葆荣:“我们和全省各地的参赛选手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比赛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我们将以此次的比赛为契机,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

图片

     张登辉:“我们将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原则,积极创造条件,申办和承接各级各类大赛,为孩子们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