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快讯>详细内容

车辆工程系第八届汽车维修技能大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2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10201630分,学院在车辆工程系农机实训基地举办第七届“挑战杯”技能大赛暨第八届汽车技能大赛,本次活动由车辆工程系农机教研室承办。此次大赛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本次大赛涉及了汽车外形修复、汽车技术、汽车喷涂三个项目,下午四点三十分比赛正式开始,在整个车间实训基地区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比赛场景,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利用所学专业知识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每一项目,遇到比赛中的难题从容面对,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评委老师分组对选手进行了点评,使得比赛更加引人品味。所有的比赛在七点钟全部结束。

经过激烈的比赛,汽车制造14.1班李俊杰、汽车检测15.1班张爱军、汽车检测15.2班王文雄分获各项比赛的一等奖,汽车检测15.3班李腾鹏、汽车检测15.3班常建东、汽车检测15.1班班赵沛沛、汽车检测15.1班苏憨憨、汽车检测15.1班曹晟、农业机械15.2班徐晨育获得二等奖,汽车检测15.3班张俊生、汽车检测14.1班张志颖、汽车检测15.3班巩秀、汽车检测15.1班李杰、汽车检测15.1班郑永东、汽车检测15.2班武银善、汽车检测14.1班桑杰卡、汽车检测15.2班陈正学、农业机械15.1班慕嘉科获得三等奖,汽车检测14.1班苏玉坤、汽车检测14.2班沈坤、汽车检测14.2班魏聪、汽车检测14.1班杨瑊、汽车检测14.1班杨百姓平汽车检测15.1班鲁孝彰 汽车检测15.1班李军、汽车制造15.2班王德正、农业机械15.2班于永珍、农业机械15.1班杨守城获得了优秀奖。李晓燕、董文亮、高姗三位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外聘专家和学院领导为获奖选手和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