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快讯>详细内容

车辆工程系召开班主任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26 浏览次数: 【字体:

1129下午430分,在车辆工程系会议室召开了本系班主任座谈会。

首先,学生辅导员白仕珑向班主任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希望通过本次学生评估,班主任们对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加以改进,要向工作认真仔细的班主任们学习,取长补短,争做一名优秀的班主任。

座谈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席爱学向班主任们通报了本次学生工作评估的亮点,并希望通过学生工作评估,将班主任们的各项资料进行汇总和展示,达到以评促建的效果,也是对前期班主任工作的一个总结。随后他结合近期学生出现的状况对班主任们提出了以后工作注意的事项,他从八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分别是1.此次考评中出现的亮点要推广;2.坚决遏制校园网贷在学生中的蔓延;3.对成绩不合格学生要加强教育引导;4.在校外租房住宿做饭学生要彻查和处理;5.对校外实习学生的监管和安全保障要加强;6.学生生源地贷款手续要尽快办理;7.党员和班主任老师要积极参加每周一的升国旗仪式;8.班主任的日常管理要认真负责。

座谈会上班主任们还相互翻看了班主任手册和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