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快讯>详细内容

车辆工程系举办“为党旗增辉,为校园添彩”红色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车辆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于20161226日在东校区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为党旗增辉,为校园添彩”红色演讲决赛。

本次比赛是经历初赛、决赛二个阶段,共有18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作品既有歌颂祖国的豪情壮志,也有回忆我党的艰苦岁月。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认真的评选,东风16.1班的张磊荣获一等奖,汽电16.2班的蔚志成,机修16.1班的杜鹏荣获二等奖,机修16.1班的田涛,汽制16.1班的祁相钱,汽检16.1班的张正全荣获三等奖,汽检16.1班的江玉发,汽营16.1班的宋苗苗,农机16.1班的张永伟,汽电16.2班的邓钰将荣获优秀奖。

为了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车辆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还于20161118日开始举办了“为党旗增辉,为校园添彩”的红色征文比赛。通过飞舞的笔尖和激扬的文字来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通过评选汽检15.1班杨青山荣获一等奖,汽制15.1班赵佳欣荣获二等奖,农机15.12班米兰、东风16.1班田富博、汽检15.1班毛正国荣获三等奖,农机15.1班陈引引、汽电16.班王浩、汽电15.1班马英强、农机15.1班孙永红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学习气氛,表达了我系同学对党浓浓的敬意,同时展现了车辆系学子的别样风采和丰富的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