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快讯>详细内容

车辆工程系召开团总支学生分会工作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228日下午,车辆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召开工作大会,党总支书记郭文涛,副主任何杰,辅导员董文亮、焦永红及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生分会主席任伟和团总支副书记石子策分别做了上学期工作报告,董文亮对其工作表示了肯定,就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副主任何杰从七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善于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第二,积极热情,提高服务质量;第三,严于律己,树立自身形象;第四,公平公正,促进和谐发展;第五,团结合作保证服务质量;第六,起早谋划,精心准备;第七,带好队伍,做好传帮带。

最后,党总支书记郭文涛表示系上会尽全力支持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工作,要求全体学生干部提高政治意识、安全意识、管理意识、服务意识和榜样意识,进一步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

会议由董文亮主持。

(车辆工程系 董文亮、焦永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