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快讯>详细内容

车辆工程系举办“春天送你一首诗”配乐诗朗诵比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车辆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于2017328日在东校区阶梯教室成功举办“春天送你一首诗”配乐诗朗诵比赛。特邀马彩红、连小华和李小燕三位老师担任评委,系上领导和班主任观看了比赛。

比赛由D舞社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舞蹈《Day by day》拉开了帷幕,12名个人和6个团队参加比赛,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如诗语协会选送的作品《中国少年说》,配以雄壮的音乐和中华传统武术,激情的朗诵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东风16.1班张磊同学带来的《奶奶的星星》感情饱满、抑扬顿挫,深情地表达了对长辈的感恩和怀念;比赛开场、中场、结束时的三个舞蹈既提高了活动的观赏性,又缓解了选手的紧张情绪。比赛结束后马彩红老师对大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她从朗诵的基本要求讲起,分别点评了参赛选手的亮点和不足,并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把生活过得像诗一样”。

经过激烈的角逐,个人组桂冠由东风16.1班张磊同学获得,苏憨憨等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赵沛沛等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团体组第一名和第二名都由诗语协会获得,书画协会获得第三名。

(车辆工程系 焦永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