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快讯>详细内容

车辆工程系举办第六届汽车知识竞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5118点,车辆工程系“汽车之友”协会在东校区阶梯教室举办了第六届以“竞学子风采,赛汽车文化”为主题的汽车知识竞赛总决赛。本届知识竞赛经过初赛、复赛的筛选,共有8个代表队32名队员脱颖而出进入最后决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汽制15.2班代表队、汽检16.2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汽检15.2班代表队、汽电16.1班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诗语协会代表队、农机16.1班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汽营15.2班代表队、D舞社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系党总支书记郭文涛、副主任何杰、副主任李香桂为获奖集体和选手颁发了奖状及荣誉证书,系主任王海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对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为同学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点赞,并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各教研室主任及15级、16级相关班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车辆工程系 董文亮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