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快讯>详细内容

车辆工程系举行第五期“东风”班开班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7-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711上午9时,车辆工程系在学院东校区中心花园举行了第五期“东风”班开班仪式。湖北高起咨询有限公司培训讲师杨武、刘峰,车辆工程系主任王海峰,党总支书记郭文涛,副主任何杰、李香桂及第五届东风班6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辅导员董文亮主持。

郭文涛向学员们介绍了东风班在模压训练、企业招聘、技能强化训练、顶岗实习的具体安排及要求。他指出东风公司与学校的合作越来越密切,东风公司在学院师生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越来越多的学生进入到东风公司工作,体现了我院校企合作的办学成果。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争取早日成才,做“合格的”企业人才。武汉高起培训讲师杨武就为期一周的模压训练做了具体的要求及详细的说明。他指出,前几届的学员们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现已在各服务站中扎实工作,表现积极上进,很多同学已经是东风公司的骨干力量,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东风公司这个大家庭来。

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及老师进行合影留念,为期一周的模压训练正式拉开了帷幕。

(车辆工程系  董文亮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