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快讯>详细内容

情系母校,在青海工作的优秀学子重回黄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9月10日至12日,我院在青海省工作的2009—2011届11名优秀毕业生应车辆工程系邀请回到母校,重温当年美好的校园生活,共叙师生情深,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之情和感恩之心。

96d2040e113c4e4594476b6700e36c1e.jpg

       9月10日、11日晚,他们分别为老生和新生做了励志报告,分析了汽车行业的发展前景和就业形势,并以自身的打拼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要热爱专业、认真学习,建议学弟学妹在校期间要全面成长成才,积极参加学院和系上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提高组织能力、沟通协作能力、表达能力。要培养特长,考取各种证件,增加就业机会,拓展发展空间。

abeeee06bb2b4e3bb02a48ef71f8e9c5.jpg

       11日下午,他们与车辆工程系全体老师进行座谈,深情回忆了当年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情景,对各位老师的精心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状况和取得的成就,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车辆工程系的发展和学生培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座谈会结束时为车辆工程系赠送写有“辛勤园丁,厚德师恩”的锦旗一面。

e9ee501c48174bab9be84c858a0040f0.jpg

        据悉,这11名优秀学子或是汽车4S店店长,或是售后服务经理、前台主管,或是汽车销售客户经理、冠军,或是成功创业的“老板”……,在短短在七、八年时间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他们成功后不忘母校的栽培,并在师资培训、学生就业、技术支持等方面为母校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回馈母校。

245050f66a2c4d369892404a4e6e7bb0.jpg


(车辆工程系  焦永红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