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快讯>详细内容

车辆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1月8日下午4:20,车辆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系党员和教职工在系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郭文涛同志主持。

5a09aac1efed4a21862e03a47baf9d18.jpg

会议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李香桂同志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决定》共分五个部分:一、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五、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系党总支书记郭文涛对车辆工程系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车辆工程系工作的首要任务,要切实做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在读原文原著、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要结合学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车辆工程系思想政治工作,树立“大思政”理念,做好“课堂思政”工作;三是增强政治敏锐性,办好党和的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四是将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做中学、学中做。

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王海峰指出,全体教师要转变观念,增强政治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教学过程中穿插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大思政”工作。同时结合实际学院作风建设年活动督导小组对我系反馈的意见和系上2017年工作计划安排了相关工作。

 (车辆工程系 焦永红报道)2017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