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车辆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14日晚,车辆工程系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张建国、主任杨志平、副主任何杰、辅导员焦永红、赵志伟、贾玮及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各社团负责人、在校各班班长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杰主持。

ccc0f21869814f7a852a6678e0f4c1c1.Jpeg

会上,张建国利用大量的事实对学生干部的优点和缺点,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讲解,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第一,要有更高的政治觉悟,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第二,提高沟通、分析、决策、组织、协调、应变等个人能力;第三,努力学习,提高自身专业水平;第四,强化心理素质,富有担当精神;第五,团结合作保证服务质量。

1173acaf40f4404d9919d9d0e72f2b5e.Jpeg

杨志平从召开本次大会的目的、对学生干部的要求和希望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他指出:学生干部首先要摆正心态,服务学生,服务老师;其次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最后也勉励学生干部要努力学习,学会自我提高。

最后,何杰就勤于学习、带好队伍、搞好团结、做好服务和干好工作等方面对学生干部和学生社团提出了具体要求。

a9913235bc894cec8c3f03bf44f37b8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