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优秀毕业生展播(一)张鹏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是2011级车辆工程系汽车电子技术11.1班的学生张鹏伟,很荣幸毕业三年多还受母校的慰问,感谢母校,无论今后走多远,我都依然是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依然记得母校的教导。

        2013年11月,怀着憧憬的心情南下广州,开始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应聘东莞保时捷中心机电维修技师。凭借在校学习的础知识,对发动机构造、汽车底盘、汽车电路、车载网络、汽车养护、汽车美容常识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特别是各种跑车的设计理念和性能。

40db01249e5746a18461474c6ea7b6e0.jpg

 2016年3月辞去机电维修职务,应聘到东莞华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任职售后服务顾问,凭借雄厚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维修技能,负责宾利和进口大众的日常维修接待工作。

39f7d42bdb884471815fa63cbab95547.jpg

虽然,目前的职业发展还要更加努力拼搏,但今天取得的成绩都依赖于黄羊母校各位领导和授课老师的辛勤耕耘,你们的培养使我受益匪浅。除了文化基础及专业技能以外,职业道德和全面素质的培养提升,还有各种社团组织的锻炼,在迈向社会,踏上工作岗位后,才发现是无价之宝。

在此祝愿母校的发展日新月异,培养出更高层次的人才!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